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曾都区南郊擂鼓墩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致敬百年辉煌,经典照亮人生”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20日,曾都区南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擂鼓墩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致敬百年辉煌,经典照亮人生”经典诵读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从南湖红船、南昌起义,到巍峨井冈、星火燎原,万里长征、艰苦卓绝,再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国家建设、成就辉煌。伴随着《颂歌献给党》铿锵有力的朗诵声,经典诵读大幕徐徐展开。
  《毛泽东诗词》《盛世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致敬今古英雄献礼建党百年》《青春的旋律》,一首首诗歌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下引领着大家仿佛又回到那一段段峥嵘岁月,一次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有一种感动,宛如流星划过苍穹;有一种震撼,仿佛大海澎湃汹涌;流星用长长的曳光,为岁月写下闪光的历程;大海用恢宏的气魄,把宇宙揽怀如胸。你用智慧的火花,闪亮了中国那燃烧的生命,你就是‘中国脊梁’。”在诗朗诵《中国脊梁》声中,整场诵读落下帷幕。

(通讯员兰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