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州市教育局认定的2020年高级中学和中职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已办好。

请确认通过的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外地工作的申请人可委托他人携带《受理通知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在国家法定工作日到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综合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特别提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特别重要,请务必及时存入个人人事档案,以防遗失。

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联系电话0722-3257939

随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