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市总工会和市妇联开展“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7: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妇联等组织开展关爱少年儿童系列活动,深入乡村和基层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给基层教师们送去问候。
  5月28日,市总工会工作组一行来到留守儿童、进城务工子女较为集中的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学校送上1.5万元慰问金,为20名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书籍、文具等。据悉,市总工会共筹措3万元资金用于关爱慰问活动,慰问对象还包括随县小林镇希望小学、曾都区府河镇小学、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庹家中心小学等,希望通过慰问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帮助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5月29日,市妇联工作组一行来到随县新街镇蒯寨村,举办庆“六一”暨送家教进村活动。活动期间,市妇联邀请有关专家现场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根据乡村孩子的特点、家庭教育的难点等开展指导和服务,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助力家庭和谐发展。同时,市妇联为村里特殊群体儿童赠送了书包,为蒯寨村“妇女之家”赠送了书籍及体育用品,鼓励地方建设好“妇女之家”,更好地为村里妇女及家庭服务。

(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祁君君、何逸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