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市委办开展“童心向党·欢度六一”办实事送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7: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童心向党·欢度六一”为主题的办实事、送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表达对孤残儿童、特殊儿童的关心关爱,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为市儿童福利院和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图书、体育用品、零食、时令水果等物资,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生活、快乐成长。
  “小朋友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周恩来总理在年轻时立下的伟大志向。今日的我们也要好好学习,从小立志,为祖国富强而奋斗。”在市儿童福利院,大家给小朋友们分享了党史小故事,认真欣赏了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并共唱红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大家观看了视障班学生的器乐演奏,为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点赞,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大家还关切询问特殊儿童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希望学校教职工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特殊教育,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