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南郊柳树淌社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4:3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为确保“金秋助学”活动落到实处,曾都区南郊街道办事处柳树淌社区创新助学载体,拓展助学渠道,联合辖区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学子,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10月1日,由柳树淌社区福星家具广场主办的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行,捐赠仪式上,福星家具公司负责人为8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受资助家庭代表依次发言,对福星家具的爱心助学表示感谢。

多年来,柳树淌社区通过奖励考取重点本科院校的优秀学子、资助困难家庭学子等形式,深入推进“金秋助学”民生帮扶解困工作,弘扬重视教育、尊重知识、鼓励成才的良好社会风气。

(通讯员杨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