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广水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捐助贫困儿童家庭 发布日期:2020-10-09 16: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广水市妇联携手河北石家庄北京康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振山一行,带着慰问金及2000余元生活慰问品,到广水市关庙镇笔山村慰问贫困户。

她们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乐观生活,靠辛勤劳动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悉,爱心企业北京康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广水市无偿捐赠价值达15.96万元的心贝洁婴幼儿亲肤皂露570箱,用于关爱受新冠肺炎影响的贫困儿童家庭,这批物资将于1014日前按照捐赠方意愿,送达全市每一位贫困儿童家庭。

融媒体记者梅广、通讯员王克俭 闫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