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我市启动国家教育考试业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3日,在我市第三轮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项目—曾都区五丰学校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完成之际,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在该校开展了国家教育考试业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法无授权不可为 法定职责必须为”为开题,用警示案例敲响了警钟,讲授了国家教育考试的违规处理依据、岗位职责和安检注意事项。

宣讲采用全程全景导入的模式,从开考组织到试卷上交,全面讲解了国家教育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流程,用原创的工作视频,为全体教师形象、直观地分析了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市教育考试中心将以此次宣讲为起点,在全市国家教育标准化考点开展业务培训,提升考试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模拟突发事件和应急事件处理,全面提升全市国家教育考试组考应战能力,确保我市国家教育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举行。

(市教育考试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