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教育系统政工人事 继续教育 教师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随州市教育系统政工人事、继续教育、教师发展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胡华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工人事科科长张明国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在全市教育系统政工人事、继续教育、教师发展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师德师风、名师领航工程、教师管理等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坚持“夯实基础,破解难题,建好队伍”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做好人事人才、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重点任务,依法依规做好人事人才教师工作;着眼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示范引领,选树先进典型。

会上,随县教育局、广水市教育局、曾都区教育局、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中心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市直各单位(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和人事干部,全市各高中阶段学校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继续教育干事参加会议。

(随州市教育局 方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