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副市长罗兰调研文帝学校建设和曾都教联体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1日,副市长罗兰带队调研文帝学校项目建设进展和曾都区教联体工作推进情况。

罗兰一行首先来到文帝学校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学校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在曾都区五眼桥中学、实验中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关于教联体推进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罗兰提出,要以规划为引领,共谋发展路径,突出共同缔造理念,推进义务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突出问题导向,做好体制机制创新;突出特色优势,取长补短。要以改革为动力,大胆创造试点经验,学校间资源共享、密切协作,各部门加强联动,明确责任,以改革赋能教联体融合发展。要以保障为基础,确保改革试点取得实效,深入一线进行统筹,加强人员、经费、项目等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实现优质教育均衡发展。

(随州日报 全媒记者王聪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