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王桂兰一行到中国学生饮用奶(随州)配送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1日,市教育局局长王桂兰一行到中国学生饮用奶(随州)配送公司调研,了解学生饮用奶配送入校规范操作及售后服务等情况。

图为王桂兰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学生饮用奶配送运行情况

王桂兰一行参观了中国学生饮用奶(随州)配送公司,察看了学生饮用奶的标准化仓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学生饮用奶相关国家政策、日常入校规范操作、牛奶营养知识科普、配送售后服务等情况的介绍。

图为王桂兰一行察看了解学生饮用奶规范储存及出入库记录情况

王桂兰对该企业学生饮用奶规范管理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强调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按照各级政府要求,巩固提升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随覆盖率,多渠道、全方位地坚持开展学生营养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