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28日,我市举行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教育厅三位专家授课辅导,为大家答疑解惑,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严把思想关,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密切关注学校数据采集的质量和采集过程,督促采集进度,不拖延不踩线;要严把审核关,各校要负责系统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并与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年报数据保持一致,确保填报数据清晰全面、合理合规,杜绝填报数据失真;要严把时间关,按时完成系统数据的审核和提交工作,加强对数据准确性、完整性的审核工作,力争在省级层面一次性审核通过,避免出现返工和错漏。

据悉,“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是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覆盖全国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每一所核准开设的中等职业学校,有日常数据汇总、统计分析、数据上报、专项工作申报与审批、信息共享与推送等功能。此次培训将有效提高全市中职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数据填报质量和系统应用能力。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职成科(股)长,各中职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及系统管理操作员参加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