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刘军伟赴随县、曾都区调研“万个公办幼儿园学位扩充”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赴曾都区、随县开展“万个公办幼儿园学位扩充”实事项目调研,先后前往曾都区城北新区幼儿园、两水第二幼儿园、随县县直中心幼儿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开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地幼儿园的施工进度、环境设施、办学条件等情况,现场展开了一系列的问题梳理,积极讨论研究解决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努力将其转化成效果清单,主动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送服务。据了解,市政府高度重视“万个公办幼儿园学位扩充”项目,将其纳入市政府“十件实事”,今年全市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6所,增加学位3240个。

刘军伟强调,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真正做到把教育惠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公办幼儿园顺利开园,使更多幼儿能够就近入园,享受优质学前教育,提升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平稳有序的教学环境、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州市教育局 王娇、尹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