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随县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随县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随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艳阳以《锚定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随县教育实际,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介绍、深入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强化使命担当推动随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推动新时代随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上下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增强贯彻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促进随县教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做到讲政治,在学习和贯彻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解读;要做到讲纪律,在转变作风上动真格,积极破除工作难题,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到讲担当,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深化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在随县教育落地生根;更要讲质量,在开拓创新上出实招,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善于总结新经验、新方法。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教育力量。

随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及各镇(场)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90余人参加报告会。

(随县教育局 王荔 彭忠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