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前进社区下沉工作队全力推进“红色驿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随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督导室主任督学胡华洲与随州职院、大数据中心、铁塔公司等工作队队员到前进社区调研“红色驿站”建设情况,通过座谈了解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前往舜井苑、御山墅、税务局、锅厂小区实地查看“红色驿站”建设情况。

目前,舜井苑、御山墅、税务局小区已实现党组织、物业服务、业委会、公共用房、“红色驿站”建设5个全覆盖,锅厂小区已成功获批在小区内选址建设公共管理用房用于打造“红色驿站”。小区党支部以“红色驿站”为载体,建设集学习交流、便民服务、党群议事、文体活动、矛盾调解于一体的“红色驿站”活动阵地。前进社区以下沉党员干部和大学生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计划”协同小区内的公职人员以及“五老”人员打造出社区内的2+N志愿服务体系,定期组织“全民阅读”、“一起唱红歌”、广场舞和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活动和比赛,极大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下沉工作队将按照1+1结队共建的模式,帮助前进社区全力推进“红色驿站”建设。

(随州市教育局 周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