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我市公办幼儿园将新增3240个学位 发布日期:2022-07-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昨日获悉,为解决城区幼儿园“入学难”“入学贵”的问题,我市正加快推进公办园学位扩充计划,增加优质公益学前教育资源供给。今年全市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6所,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3240个。
  我市高度重视“万个公办幼儿园学位扩充”项目,将其纳入市政府十件实事。2022年计划投资6799万元,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6所,新增学位3240个。截至7月14日,1所已开园投入使用,5所已完工待开园,7所正在加紧装修,3所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近日,市政府相关领导率领市教育局一行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先后前往曾都区城北新区幼儿园、两水第二幼儿园及随县县直中心幼儿园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开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主动解难题、送服务,确保幼儿园顺利开园,使更多幼儿就近入园,真正做到把教育惠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媒记者王聪莹、通讯员王娇、尹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