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随州市开展“晒家规家训 传家风故事”评比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不断增强良好家风的影响力和感召力,随州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晒家规家训 传家风故事”手抄报比赛活动,通过各地初赛、复赛,共推荐333个优秀作品参加市级比赛,5月29日,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在新华书店举办“晒家规家训 传家风故事”宣讲展示活动。

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春霞参加活动并讲话。她指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和万事兴,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少年是家庭的孩子,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家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诚实守信,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市教育局宣读《随州市“晒家规家训 传家风故事”手抄报比赛活动情况通报》

现场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励

李博约、宫雨馨分别进行家风故事宣讲

活动现场展示着百余幅优秀家风手抄报,同学们或写或画地记录自己了解的家规家训,并以自己的方式来解读家风,精美的家风展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点赞。

市妇联、市教育局、曾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获奖学生参加活动。(本文转载自“随州女性”微信公众号 随州市开展“晒家规家训 传家风故事”评比宣讲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