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高考成绩今日公布 发布日期:2020-07-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23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发布高考成绩,考生可以网上查询获知自己的高考成绩。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从7月25日开始分阶段进行。
  7月23日上午,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查询高考成绩。同时,考生也可以登录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ccks.cn)查询。成绩公布后,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7月25日17:00点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最多4科。
  今年,所有考生、各类志愿都在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填报,我省继续实行分段填报志愿。第一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8点至7月28日17点,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9月8日8点至9月11日17点,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全媒记者陈巧玲、实习生宋姗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