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我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妇女儿童工作专项督导调研,组织专家组到各县市区就随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开展终期评估督导。
  近年来,我市稳步推进实施《随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随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妇女儿童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卫生保健及法律保护等方面的权利进一步实现,妇女的整体素质得到较大提高,参与社会发展的层面不断提升。
  2020年是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工作的收官之年,我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导调研,着力解决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妇女儿童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更高水平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期间,专家组赴各县市区通过开展座谈会、现场考察调研、查阅档案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各地把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发展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并完善好相关资料,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全媒记者陈巧玲、实习生宋姗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