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中学举行防疫知识培训及开学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2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中学举行了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后勤工作人员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及开学演练。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主任陈为、长岗卫生院副院长胡安云、中心学校校长伍从军等50余人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涵盖了学生分时段入校、列队间隔入校、体温检测及消毒、排查隔离、宿舍防控、错峰用餐、体温异常处理、入班教育、口罩发放与回收等一系列流程。实战演练时,严格遵守各环节要求,做到了有序、高效。为确保演练效果,演练前召开了开学演练部署会议,并组织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此前,中心学校也邀请了长岗卫生院副院长胡安云就疫情防控知识给所有教职员工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复学后常规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程序,为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中学 华发周、邓海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