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随州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28日开考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首考将于12月28日-29日举行,随州10852名高二学生迎考。12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副市长郑晓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考点备考情况。

随州共设4个考区,6个考点,其中曾都考区1个考点,设在曾都区第一中学;广水考区2个考点,设在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和广水市育才高级中学;随县考区1个考点,设在随县第一高级中学;市直考区2个考点,设在随州市第一中学和随州市第二中学。
  张卫一行先后来到随州二中、随州一中、曾都一中,实地查看了学生考场、考点监控室、食堂等,详细了解考场安排、考生食宿、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交通管制、安保、医疗等各项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
  张卫说,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高考一样,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优良的考试环境。要严格履职,加强协调配合,认真落实考试各项要求,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的供电、供水、通讯、交通、卫生、环保、试卷安全保管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要强化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切实遵守考试管理各项规程,确保考试工作规范、严格、有序实施。

(全媒记者伍雅兮、通讯员黄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