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代道强湖北省名师工作室荣获“全国十佳名师工作室”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月中旬,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的由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上,代道强湖北省名师工作室被评为“全国十佳名师工作室”,来自全国近1000名各级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图中间(左四)为代道强上台领奖

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道强是广水市实验初级中学的生物教师,在本次论坛上提交的工作室建设成果——《“一主多片”促工作室活动常态实施》,被评为工作室建设成果“全国特等奖”,并在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高质量发展专题峰会上分享成果。代道强湖北省名师工作室工作室因扎实工作、事迹突出、成果丰硕,被论坛组委会评为“全国十佳名师工作室”;代道强被评为“全国优秀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工作室成员洪山镇第一中学孟雪飞和曾都区白云湖学校陈丽提交的八年级和七年级初中生物示范课,在本次论坛上分获全国课例展示特等奖和一等奖。

代道强名师工作室是随州首批名师工作室, 2017年12月被湖北省省委组织部和湖北省教育厅评为湖北省名师工作室。这次能与全国各地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成果同台展示并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十佳名师工作室”,这是我市近三年来高度重视名师工作室建设,注重发挥名师工作室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所取得成果的一个缩影。

(市继教中心 刘永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