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随州一名教师获评湖北师德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2-12-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传来消息,2022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师德先进个人”名单出炉,随州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唐国凤荣获2022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自2022年7月份以来在全省开展“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师德先进个人”培育活动。全省各级教育工会、各高校工会积极响应,围绕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培育目标,广泛宣传发动,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培育活动,在基层掀起“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的热潮,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培育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审核把关,按照严格规范、优中选优的原则,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10人“湖北十佳师德标兵”30人“湖北师德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命名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在立德树人过程中再创佳绩。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全省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力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风,促进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水平全面提升,为我省加快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