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广水市实验小学开展红十字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师生应急救护能力,近日,广水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该市实验小学课堂,开展了红十字防灾避险、紧急救护知识讲座。
  在红十字进课堂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带领学生学习防灾避险、紧急救护理论知识,以及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对需要施救的人进行救护,并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详细的讲解,进行了现场模拟施救操作流程,引起了全体学生的极大兴趣,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全体教师学生较为系统地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和正确处理方法,大大提高了师生在面对意外事故的应急救护能力,也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突发事件能正确采取有效救护措施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紧急救护能力,同时使红十字精神深入大家心中。

(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阳诗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