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省督导组赴随县检查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11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随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在随县安捷校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工作

省督导组现场查看随县厉山镇神龙湾幼儿园校车运行管理

省督导组先后查看了随县校车办及校车公司相关档案,检查了随县校车监控管理平台的组建及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下午临近放学时,现场查看了随县厉山镇神龙湾幼儿园和炎帝学校学生乘坐校车秩序、组织程序,校车交接记录、日查保养记录及防疫记录等。期间,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同时,对随县炎帝学校“定制公交”这一创新性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省督导组在随县炎帝学校检查调研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校车安全关系到每个学生的生命安全,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县教育局始终如一、不折不扣地履行管理职责,不定期开展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随县教育局 汪翼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