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随县举行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随县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炎帝学校隆重举行。

随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宣布随县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宋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国旗队、会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花环队、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依次出场……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走出了随县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力青春》《梦》《中国范》等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氛围,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随县教育系统第一次举办的教职工综合性体育赛事,来自全县教育系统25支代表队1256名运动员,参与田径接力、跳绳、拔河等14个竞技项目中的角逐。随县教育系统举行全县教职工运动会,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培养教职工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校教职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广大教职工收获健康与力量。

(随县融媒体中心 陈首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