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曾都区洛阳镇中心学校细致关怀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察清、察准、察实群众关注的问题,全面梳理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近日,曾都区洛阳镇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冒酷暑顶烈日走村入户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以“教师全参与、家庭全覆盖、学生全访到”的“三全”家访活动为载体,将全校学生分包到各位教师。在走访过程中,包保教师将调查问卷、宣传手册等一系列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耐心为学生及家长讲解、宣传曾都区“双创工作”及教育政策,做到宣传到位、讲解到位,确保党的政策人人皆知。教师们倾听家长意见,详细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整理问题台账,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困难。
  走访老师还重点了解了包保学生的家庭环境、家庭关系和心理状况,引导家长做好防溺水、防网络沉迷、防电信诈骗、防火防汛、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工作,确保所有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曾都区洛阳镇中心学校 赵正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