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曾都二中积极开展“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发扬雷锋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公民道德意识和文明礼仪修养,争做文明学生,近日,曾都二中启动了“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
  进入三月以来,曾都二中各班采用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办主题板报等形式宣传发动。从文明礼貌教育入手,引导学生塑造自我、发展自我,从小事做起、自我做起,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学校还加入了“聚文明力量,助疫情防控”的新元素。

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德育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学生学精神、见行动,亲近文明、文明抗疫。该主题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活动后学校组织评选“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之星”。

曾都二中 徐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