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流动影院”走进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校园里搭起了一座红色的能容纳500余人的流动电影放映大棚,爱国主义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在该校正式启动。《防疫知识知多少》《跑出一片天》《冰雪长津湖》等多部适合各年龄段学生观看的教育视频、电影在放映大棚里免费为学生播放。
  观影过程中,数百名同学整齐有序地坐在大棚影院里,精彩有趣的电影深深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同学们聚在一起在看电影,个个都感觉很有意思,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每到精彩之处,同学们都开心地捧腹大笑,欢呼鼓掌,开心快乐地度过了一段美好的观影时光。

每学期,学校都会挑选一些好看并且有教育意义的电影播放,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各班结合电影内容适时开展讲电影故事、写观后感等活动,以此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

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 江波、苏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