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21日,我市启动“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市妇联组织11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到广水市城南社区,共同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快乐安全过暑假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中,志愿者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30名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具、童话书、水杯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开展了防溺水、防拐骗、防火防电等知识讲座,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了《珍爱生命科学防溺》《提高警惕谨防拐骗》《暑期消防安全知识》等课程。一系列的关爱服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慰问,更是精神上的关爱。
  “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了防溺水、防拐骗、消防等知识,特别高兴,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广水市大拇指幼儿园的潘语涵笑着说。

(见习记者杨仪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