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随县安居镇中心小学“以访促学”助力网课教学 发布日期:2020-05-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随县安居镇中心小学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访促学”活动,对在上周统一测试中未提交考试答案和成绩不及格的学生进行逐个登门家访,助力网课教学。
  此次活动,按照是否按时收看网课、是否按时完成作业、是否按时提交作业、家长是否每天检查作业、老师是否交流答疑、老师是否每天批改作业、学生未提交答案原因、如何开展网课学习等9个方面进行家访。

本次家访,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师生进行了有效沟通,教师也从家长们的反馈中掌握了学生学习的真实情况。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家访发现了教师教学有盲区、家长认识有误区、学生网学实不易等问题,学校下一步将进行家访全覆盖,力争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困难消除在一线,质量提升在一线,真正为提高网课质量添砖助力。

随县安居镇中心小学 桂芹、加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