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抗疫学习两不误,欧阳修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德育学堂》 发布日期:2020-03-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11日,随州市欧阳修中学的同学们在线观看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疫”特辑》节目,该节目是新华社《中小学德育学堂》节目组在疫情期间特别制作推出的,旨在帮助同学们丰富“宅家”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内容,更好地调节同学们身心健康,更科学地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时间。

图为欧阳修中学学生正在观看《德育学堂》。

《中小学德育学堂》通过网络走进了欧阳修中学每个学生家里,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了解天下大事、增强爱国热情、减少恐慌情绪、强化健康安全意识,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的热烈欢迎。

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危害和“逆行英雄”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学习英雄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本文转载自新华社客户端湖北频道,详细查看请点击抗疫学习两不误,欧阳修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德育学堂》

(欧阳修中学 王涛、程选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