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随州市职业教育宣传专栏
随州市弘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州市弘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市教育局审批、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学校。
  学校位于随州市解放路312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功能齐全,管理规范。学校拥有高端多媒体教学系统,有线广播系统,安全监控系统;拥有高端空气能热水自控系统和高档环保运动场;拥有高标准多功能音乐室、微机室、舞蹈室、护理室、美工室,有汽修、焊接等大型实训厅。学生教室及宿舍均安装有净水器,洗衣机等配套服务设施,是广大求学者学习、生活、成人、成才的理想场所。
  学校围绕“先升学、后就业”的办学思路,专业设置科学合理,特色鲜明;教学实践分层分类,灵活独特;普通高考、技能高考双重并举,助你成才;各类活动内容新颖,丰富多彩。凡报读我校的学生都可以通过普通高考,技能高考,实现上大学、再就业的人生梦想。
  招生代码:1322
  学校地址:随州市解放路312号。(市内乘4路、11路公交车在学校门口下车)
  联系电话:0722—709666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