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2022年省级教联体试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教联体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基函〔2022〕7号)精神,在各县(市、区)教育局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拟推荐广水市永阳学校教育集团4学校,为2022年省级教联体试点学校,现公示如下:

序号

申报教联体

试点名称

所在县(市、区)

建设形式(融合型/共建型/其他形式)

成员学校个数

牵头学校名称

1

广水市永阳学校教育集团

广水市

融合型

3

广水市永阳学校

2

曾都区实验中学教联体

曾都区

共建型

5

曾都区实验中学

3

随县城区初中共建型教联体

随县

共建型

4

随县炎帝学校

4

广水市广水办事处三小教联体

广水市

融合型

3

广水市广水办事处第三完全小学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8日—2022年11月14日。公示期间对以上教联体学校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

来信请寄: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邮政编码:441300;举报电话:0722-3590012;邮箱:305774579qqcom。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