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2022年湖北省名师工作室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中共湖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湖北省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各学校、市、区)教育局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拟推荐龚晓华名师工作室等3个名师工作室,为2022年省级名师工作室呈报对象,现公示如下:

王珺名师工作室

龚晓华名师工作 

云常玲名师工作室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8日—202211月14日。公示期间对以上名师工作室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随州市教育局政工人事科,邮政编码:441300;举报电话:0722-7068299;邮箱:962979038@qq.com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