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集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坚决纠正侵害学生利益的行为,不断提升学校食堂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随州市教育局在全市开展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公开征集受理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公开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2月底。

二、受理范围及举报电话

1学校教职工在食堂就餐与学生同质不同价、免费吃学生餐以及陪餐不交费问题。

2克扣、挪用、截留、贪污学生伙食费及私设小金库问题。

3在食堂违规开支、违规接待等问题。

4食堂大宗食材招标不规范或涉嫌利益输送等问题。

5学校食堂学期末结余资金未据实清退给学生问题。

三、举报方式

随州市教育局:0722-3590892、0722-3590640

随县教育局:0722-3339865

广水市教育局:0722-6247866

曾都区教育局:0722-3590552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学校:0722-4513542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中心学校:0722-4832229

2022年6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