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随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度春季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随州市市直高中学校2022年度春季专项公开招聘教师方案》和《随州市市直学校2022年度春季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市教育局会同市人社局、市委编办于2022年5月18日在随州市第一中学组织了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示(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2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随州市教育局政工人事科,邮政编码:441300;

举报电话:0722-3590902

电子邮箱:2270570600@qq.com

附件:随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度春季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汇总表.xls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