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1年5月6日-10日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随州市教育局窗口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除交验应试人身份证复印件外,还需交验代领者身份证。依照规定,本中心代为保管证书的时间为3个月,逾期未领者中心不再具有保管义务。本中心已对超过两年以上未领取的证书采取集中销毁,请各位考生知悉。

领证时间:2021年7月12日—2021年10月12日(国家法定工作日)

交通方式:市内乘21路公交车到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0722-3257939


2021年6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