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市委统战部和民建随州市委开展庆“六一”关爱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7: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6月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随州市委统战部、民建随州市委联合开展“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送关爱慰问残疾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参加活动。
  张书文一行来到曾都区特殊教育学校,走进教室与师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学习以及康复情况。活动当天,许多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也参与该校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书籍、水果、蛋糕等节日慰问品,并与小朋友们温情互动,一起切蛋糕、唱歌、跳舞,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看到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张书文非常欣慰和高兴。他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残疾儿童更需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希望特校教职工们用更深厚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呵护孩子们成长,引导孩子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关心、爱护残疾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多伸援手、多献爱心,让特殊儿童和普通儿童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生活学习、健康成长。

(全媒记者陈巧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