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随州市组织资助管理干部赴恩施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9 16: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为更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我市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水平, 2021年4月21-24日,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市级及县(市、区)资助管理干部到恩施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

随州赴恩施学习组分别到恩施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鹤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来凤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习交流学生资助系统运用、学生资助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学习组一行还参观了鹤峰县燕子镇中心学校和来凤县旧司镇中心小学,了解两所学校的资助精准情况及学生资助系统应用情况。

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在学习恩施学生资助管理先进经验做法后,收获很大,很是受益,全市资助系统将乘势而上、努力作为,继续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提升资助服务质量,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为随州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州市学生资助中心 李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