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腾讯春暖行动”资助我市600名困难家庭青少年 发布日期:2021-03-15 10:4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腾讯春暖行动”湖北希望工程关爱受疫情直接影响青少年公益活动在我市顺利开展。该项目向我市累计捐赠60万元资助金,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将一次性资助我市600名困难家庭青少年。
  据了解,“腾讯春暖行动”由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开展。其资助范围包含抗疫一线染疫医务人员子女,因疫因病致困家庭青少年(易致贫边缘户和脱贫不稳定户、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军烈士子女、五保户、残疾、单亲、重大疾病患病家庭子女等困难家庭青少年)。

“腾讯春暖行动”项目在我市启动后,经过团组织申请或自愿申请、县级团组织复核、团市委审核等程序,600名抗疫一线染疫医务人员子女和因疫因病致困家庭青少年已完成申报。后期,资助资金将通过银行卡直通车的方式,一次性划拨至受助人指定账户。

(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