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关于推荐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报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3 08:4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根据随州市总工会关于评选推荐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工会组织了严谨周密的推荐和评选活动,自下而上、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予以公示。

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认真对标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学生资助工作相关要求,以服务贫困学生为宗旨,积极探索具有随州特色的资助育人新模式——“1234”发展型资助工作模式,精准资助、精心育人抓手精心开展走访慰问、励志研学、感恩教育、爱心助学四大资助工程”,持续打造以“春雨行动”“暑假励志研学”“金秋助学”“暖冬行动”为特色的“四季资助”品牌。“春雨行动”获评随州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最佳人气奖”,暑期贫困生公益励志研学活动全省首创。三年来,随州市资助工作精准化、资助管理标准化、资助育人特色化形成了以“政府主导、财政支持、社会参与、学校落实”的资助育人体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突出成绩。

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连续四年被评为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五年荣获“湖北省社会捐资助学优秀地区”等称号,先后获评“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单位”、“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随州市文明单位”。

公示时间:2023213日至217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市总工会纪检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单位名义反映应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22—3590775

来信请寄:随州市教育局纪检组

邮政编码:441300

随州市教育工会

20232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