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黎虹到随县调研指导中学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15:4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5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黎虹来到随县,就随县中学复学复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随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随县县委副书记黄宗超陪同调研。

黎虹一行先后来到随县尚市二中、随县炎帝学校,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宿舍、操场、卫生室等重点场所布置情况,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及各项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复学复课工作,随县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复学复课工作,强化保障、提升防控能力,以人为本、强化师生健康管理,抓严抓实、筑牢疫情防控网,全面开展校园消毒工作,不断加强校园环境管理,加大防控宣传工作,全力做好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黎虹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复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要完善防控工作体系,严格教室、宿舍、食堂管理,实行错峰用餐、间隔排队、分散就座,落实晨午检、消毒、通风、洗手等防控措施,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安全有序。(本文转载自“随县发布”微信公众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