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市招考办关于随州市2022年中考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 编辑:市教育考试中心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

经市招考办批准,现将随州市2022年中考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通知如下:

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526分;

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286分。

对招录不足的学校,在该校所在批次录取结束后,由学校在批次线上征集志愿,在下一批次录取前,报市教育考试中心批准录取。对个别学校在线上征集志愿生源仍不足情况下,经学校申请,市招考办批准,可在同批次线下20分以内征集志愿。对在乡镇(办事处)所在地的普通高中,因在批次线上生源不足,可在同批次线下降低40分递补、征集志愿录取学生。

各批次根据考生分数、志愿和招生计划,在相应批次最低录取资格线之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当中考总分相同时则依次按考生语数外三科成绩之和、语文成绩、数学成绩、英语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录取。

20227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