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随州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指导特别提示 发布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 编辑:市教育考试中心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维护考生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保证3月12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正常进行。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的通知》、《各类防控技术指南》及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市教育考试中心<关于随州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指导的请示>的回复意见》的相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防疫要求作出以下提示: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健康情况声明书”在考试当天入考场检查时必须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湖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http://www.hbea.edu.cn/html/2022-01/12829.html)附件中下载。

2、所有考生凭48小时内随州市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进入考点时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凡是2月17日以来有武汉旅居史且未满健康监测期(14天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在家健康监测正常的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可按要求参加考试。

4、凡是1月22日以来有报告阳性病例的省外考生和旅居史的考生、境外旅居史且未满健康监测期(14天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监测正常的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可按要求参加考试。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咨询电话:0722—3590598、3590368、3590616

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3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