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下基层、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更好推进学校后勤相关工作,11月5日—10日,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各地和市直各学校,就如何提升后勤管理工作质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交流了校车安全、研学实践、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服务性保障、“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伟认真聆听大家发言、仔细记录,回应大家的困惑和疑问,要求各地各校要落实校长责任制,把学校食品安全、校车安全、研学实践、“互联网+”智慧后勤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作为学校“一把手”工作,通过完善制度,科学组织,规范管理,做好学生就餐、研学活动、学生饮用奶、校服征订、学生保险等服务性工作。通过提高师生家长满意度,全力为我市33.9万名师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有温度的后勤服务保障。

此次座谈会是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倾听各地意见及建议,加深对学校后勤服务的了解,找准工作薄弱环节,集思广益破解难题,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