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王桂兰到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8月8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王桂兰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宝岑的陪同下,到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祝谨关于资助工作的全面汇报,内容涵盖资助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资金管理、资助宣传和育人工作等方面

王桂兰对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市学生资助工作一直在全省首屈一指,成绩显著,大家要全力擦亮“资助名片”,不断优化具有随州特色的“1234”发展型资助工作模式。强调,有为才有位,要把“精准资助、精心育人”作为长久工作机制抓实、抓好,同时与时俱进地拓宽宣传渠道,传播资助好声音。她勉励全体资助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真正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关爱落到实处,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

(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王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