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随州市少工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团教协作第四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6月22日,随州市少工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团教协作第四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徐明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市少工委主任蒋从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精神,宣读了共青团随州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关于印发《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全市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集体的通报》,并为全市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少先队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总结了市少工委四届五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少先队员光荣感,加快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步伐,完善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化少先队改革,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徐明琛就如何完成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四级联动全面落实少先队重点工作;三是坚持全团带队,充分释放团教协作工作合力。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市少工委主任蒋从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要抓好少先队社会化,少先队社会化工作要赢在起跑线上;要完善保障,共同推动团教协作落实落地。

市少工委副主任,各县市区少工委双主任、团委分管副书记、教育团工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团工委书记、中心学校分管副校长,各县市区部分街道办事处、社区少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