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克克调研2022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高考在即,各项工作准备如何?6月1日下午,市长克克带领教育、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2022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及考试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普通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克克先后来到随州市实验高中(湖北现代教育集团)、随州市一中、随州市二中、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作弊防控措施设备运行、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医院考场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务准备、通信电力保障、应急处置等有关情况。
  克克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制定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在疫情防控、供水供电、设备运行、试卷保密等方面万无一失。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考场周边环境整治等重点环节,加强组织、强化协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高考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副市长罗兰,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调研。

(全媒记者包东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