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市领导检查高考考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高考在即。7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卫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落实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考健康、平安、平稳、温馨、诚信,万无一失。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桢,副市长郑晓峰参加。
  张卫一行先后到随州二中、随州一中、曾都一中等高考考点,实地了解了考点准备工作和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张卫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考工作,以严谨的作风切实担起责任,各司其职并积极协调配合,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及健康卫生保障、噪声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为高考营造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相关调度指挥中心的作用,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举行。今年我市高考报名总人数14392人,比去年减少556人。今年高考我市共设4个考区12个考点,其中直属考区设市一中、市二中、市实验中学(湖北现代教育学校)3个考点,随县考区设随县一中、炎帝学校、厉山三中3个考点,广水考区设广水一中、育才中学、广水实中、广水益众高中4个考点,曾都考区设曾都一中、曾都二中2个考点。

(全媒记者陈云、实习生赵蕊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