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我市专题部署学生防溺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教育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着夏季炎热天气到来,学生涉水、游泳行为增多,且正值汛期雨季,溺水等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6月24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办。副市长郑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晓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松懈情绪,以更细致、更扎实、更有力的工作措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中小学生生命安全。要进一步细化联防联控,加强学校宣传教育、社会宣传引导,落实家长监护责任;压实各级党委政府、村组(社区)、行业主管部门的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重点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和防护设施,强化危险水域巡查。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建立台账,制定方案,跟踪督办,限期整改。

(全媒记者张琴、实习生任一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